A BETTER CITY
卓越超群
擁抱環境
幸福共生
多角化經營

期許一個更美好的明天
自我期許
不斷精進向上
關注永續
經營自然健康的環境
將對於建築與環境的理念
化為實際動能追求
人與自然的共同幸福
以建築為基礎
廣泛涉足發展相關產業
建構優質生活藍圖

了解更多

思考,行動,建築就會改變

堅守誠信原則,專注精耕建築本業,以建築與人的生活為本,是忠泰建設機構自始以來謹守的方向。

從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、營造施工、售後服務、行銷服務,建立完整的建築開發及營造事業品牌。

在創新思維的驅策下,致力於追求當代新趨勢、新品味、新技術,一路向前推進,讓每棟建築都擁有無可取代的獨特性格,不僅改變了台灣住宅的發展趨勢,也奠定了台灣建築新標竿。

不拘泥於固有的觀念,以獨立思考及積極行動介入城市成長的過程,希冀創造新的價值和城市的新樣貌。忠泰一向相信,透過不斷的嘗試及改變,連結人與人、人與空間、人與環境的關係來開拓更美好的明天。

董事長的話
The President's Message

35 年前我創辦了忠泰集團,那時候的台北正開始發展中,社會也比較單純,忠泰只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夠了:就是「秉持誠信經營,蓋出安全且質量好的房子。」

這種專注,到現在都沒有變,我們依然用心為人們建造一個安心居所、一個家,但我想忠泰不能只做這一件事,除了關注人的空間需求,我們更要進一步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、人與環境的共生、還有人與城市的永續發展。因此忠泰不能只是一個建築企業,他需要更龐大的體系,去照顧城市發展的全面需求。

這幾年來,因應疫情後經濟秩序重整,台商回流大興土木蓋高科技廠房,市場資金充裕也使建商積極投入房市,台灣的營建事業表面上正處於難得篷勃的榮景,但事實上,我們業界正面對著史無前例的「缺工、缺料、缺人才」挑戰,三年以來我們同仁上下每日沉著應戰,到今天仍然不敢鬆懈。

面對一個世代的轉換,我們更需要穩住內在的安定。忠泰建設因此也重整了未來五年、十年的開發策略,不單將現有資源重新調度,將住宅建案規劃得精益求精,也積極發展新業務,跟本地同業成為策略伙伴,整合各方資源與技術,落實大規模的造鎮計劃。此外,我們更立足台灣,朝著國際化的未來前進——聯合全球知名建築大師,創作出新世代領航商辦系列,首座工程即將啟航,勢必重新定義商辦美學,也為未來工作新模式、永續新趨勢寫下重要一章。

今年正逢忠泰集團 35 週年,還記得草創初期,我期許公司裡每一位同仁都能「忠於建築,泰然求新」,秉持誠信經營,蓋出安全且質量好的房子。我們的初心到現在從沒有變,也更相信在人工智慧、虛擬技術等不斷被催生的數位時代裡,城市的精神,和它龐雜的、川流不息的街區脈搏,才是我們一直珍視的價值。

讓我們不忘以建築為經、美學為緯,編織成人本、多元、永續的城市願景——「A Better City」。

永續願景
Vision
永續經營
永續願景
  • 宜居城市

    宜居城市

    我們重視建築與人、空間、環境之間的關係美學,以建造舒適、安全、宜居的社區以及城市為目標。

  • 環境永續

    環境永續

    我們密切關注全球碳排放以及氣候變化議題,並以開源、節能和綠化來付諸行動。

  • 多元生活

    多元生活

    由商住營造、生活零售、運動產業以至文化藝術,我們不斷探索產業創新的可能性,致力提供優質生活的選擇。

  • 管理績效

    管理績效

    作為廣受大眾市民以及投資者認同與信任的企業,我們致力提升永績治理效能,為企業創造價值。

  • 職場培力

    職場培力

    我們重視人力資源與培訓,努力創造關愛友善的工作環境,並提供多元的事業發展機會,讓同仁發揮潛能。

  • 文化藝術

    文化藝術

    我們以文化、藝術與設計融合建築,提供大眾與之對話、思考與互動的機會,藉此推動美學教育普及。